钟村街党工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番禺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2021-10-22 12:50:34

图片


10 月 19 日下午,钟村街党工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番禺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钟村街领导班子成员、钟村街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参加。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钟村街党工委书记张靖鹰结合街情民意,提出四点要求:

图片


钟村街党工委书记张靖鹰发言



图片

一是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区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六项“必须坚持”,为番禺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钟村力量”。

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奋力争先创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区交给的各项任务。

三是要狠抓重点工作,通过开展暖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完成排水单元达标任务,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全面提高钟村街社会经济发展水平。

四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着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面平稳有序。


钟村街办事处主任李伟成传达区党代会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钟村街综合治理、企业发展等方面作工作部署。



图片


图片及消息来源 钟村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