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热心居民向社区医院赠送锦旗,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敬!
2021-10-22 10:44:26

医护人员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流砥柱,

在危险和使命来临时,

他们自身也面临着严峻的身心压力挑战。


“众心向党,携手同行”

大石街医护人员关怀活动在近日开展,

活动向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敬,

也鼓舞社区医院医护人员的团队士气。



▲向医护代表送上鲜花表达感谢。



▲向疫苗注射点值班医生表达感谢。


热心居民向社区医院赠送锦旗

回望从医初心,活动开始前播放的影片让在场医护人员红了眼眶。当气氛正浓时,大石街热心居民向社区医院赠送锦旗,表达感谢,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则为医护人员送上鲜花与关怀礼品,让医护人员们备受感动。


本次活动由大石街道党工委、大石街道办事处、李森党代表工作室指导,大石街平安促进会、大石街社工服务站、大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开展。



▲医务人员观看致敬影片。



▲居民向医护人员送锦旗表感谢。


资深心理专家给医护人员进行团体辅导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资深心理专家郭弘星给医护人员进行团体辅导及个体心理疏导。


作为心理医生,郭导师与医护人员分享其在疫情封控期间的心理支援经历,让医护们很有共鸣,现场话匣子一下子打开了。郭导师带领大家探讨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方法,协助医护人员从多元角度看待生活状态,调整自身压力情绪,还通过绘画指引医护们描述、分享,获得放松体验。





▲团体辅导现场,医护人员参与互动。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石街医护人员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有的支援核酸检测,有的去了隔离封控区,有的在维持日常诊疗,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贡献,用责任和坚守谱写出一曲曲感人的赞歌,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麦志华在讲话中,感谢街道的关怀,这些将激励医护人员更好地坚守岗位。大石街道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许东雨表示,感谢医护人员的坚守与奉献,大石街会持续向医护人员配备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医护安心工作。


感谢医护人员,

向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医护人员致敬!


消息、图片来源:大石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