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屏障!大龙街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2021-10-22 10:22:32





近日,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郑卫东带队组织大龙街防控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按照有关防疫指引要求,检查组重点对各家酒店的场所消毒记录、防护措施、测温设备、人员入住信息等进行检查,要求酒店宾馆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场地消毒,工作人员和住客佩戴口罩,做好人员体温检测和入住登记,重大情况要及时上报。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酒店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但也发现部分酒店存在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主要表现为顾客进门实行“测温、验码、戴口罩”不到位,门口虽有设置测温枪,但没有安排固定人员进行测温、验码,顾客可随意出入;员工测温记录不完整;场所消毒操作、记录不规范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并指导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好主体责任。


郑卫东强调,要加大对酒店、餐饮、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的督查力度,重点督促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提高防范意识,做实做细各项防范措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消息来源:大龙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