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 爱在身边 !石碁镇为老人们送上重阳祝福~
2021-10-20 11:47:09




今年10月是全国第12个“敬老月”。10月16日,石碁镇团委联合镇关工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社工站,到广州市荔园养护中心开展“情暖夕阳 爱在身边”重阳节慰问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了老人的安全,志愿者们只在门外表演节目。5名中小学生志愿者送上手语舞蹈、大提琴演奏和中阮演奏等节目,将年轻一辈的浓浓敬老情、爱老心隔门传递给老人们,为庭院内外增添了喜气和活力。

同时,慰问队伍还为92位老人送上节日“暖心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团员、青年志愿者们的青春活力、奉献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倡导石碁镇辖区内更多的村(社区)和社会组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养老孝老敬老活动,营造孝老爱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聚焦老年人实际需求,切实为老年人办实事、送温暖,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消息来源:石碁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