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化龙|守护群众“钱袋子”,化龙镇积极动员开展反诈宣传
2021-10-19 23:47:54


“你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

这句话最近成了很流行的问候语。



化龙镇进一步动员推广




近日,化龙镇组织召开反诈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黄浩霖、党委副书记孔宪坚、派出所所长莫广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驻村(社区)工作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化龙派出所通报了反诈工作推进情况,认真总结了反诈工作经验,进一步动员推广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黄浩霖强调,一是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下好先手棋;二是创新思维模式,力促形成人人参与的强大声势;三是以快打慢,快速高效完成任务指标。




线上线下多渠道积极开展


据悉,为切实做好注册“国家反诈”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守护群众“钱袋子”,化龙镇相关职能部门、驻村(社区)工作组、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活动。


近日,驻盛龙社区团队与社区工作人员在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永川的统筹安排下,根据社区居民作息规律,于10月18日18:00至21:00采取逐户上门、逐人注册的方式开展工作。当晚走访96户,成功注册74人。





化龙镇西山村驻村领导、副镇长周锐明则带领村委干部、村治安队到村工业园区开展反诈app注册。






接下来,化龙镇将继续加大反诈宣传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活动,构筑全民“反诈长城”,与辖区群众一起共建平安化龙。


还没下载的化龙街坊,

赶紧下载、注册,

切实保护好我们的钱袋子!




▲国家反诈中心集资源整合、情报研判、侦查指挥为一体,是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合成作战平台,在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