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重阳!石碁镇为30名退休老党员干部送上节日慰问
2021-10-15 12:54:39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社会风尚,让退休老党员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石碁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活动,石碁镇副镇长郑莉带领石碁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文体)工作人员慰问了小龙村和官涌村共30位退休老党员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郑莉与党员前辈们促膝交谈,向他们转达了石碁政府的问候和祝福。活动的最后,全体工作人员给老人家送上慰问品并拍照留念。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不仅让退休党员干部感受到来自石碁镇政府浓厚的关爱和深切的祝福,也表达了对党员前辈的关心和敬佩之情。打造“珍惜生活、理解关爱、学会感恩、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一直是石碁镇政努力的方向之一,下阶段也将积极开展与民同乐,与民共享的文化活动。


图片、消息来源:石碁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文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