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是真情!桥南街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2021-10-15 12:46:15

点滴献血情,浓浓博爱心。无偿献血是社会公益事业,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保证番禺区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和安全、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职工奉献社会、关爱他人,桥南街于2021年10月12日、13日在街道大会堂开展“桥南街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由桥南街道公共服务办、桥南社区卫生中心,番禺区中心血站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在街道领导干部的带头下,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献血人员按顺序依次进行了领表登记、血压测量、体检、血型测定、抽血以及观察休息,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献血。




据统计,当天桥南街共200多人献出自己的爱心。此次活动先通过献血前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献血常识。同时,桥南街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真情传递爱心。





通讯员 桥南街公共服务办公室 姚锐豪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