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钟村老年人送上重阳节日祝福!钟村街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暨重阳敬老助老活动
2021-10-14 12:25:20





金秋十月,重阳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10月12日,钟村街开展2021年敬老月系列活动暨重阳节敬老助老活动,钟村街四级调研员温学红、钟村街民政办负责人卢建辉、钟村街敬老院办公室主任简柳仪等参加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2021年钟村街敬老月系列活动暨重阳节敬老助老活动”在钟村街富景酒家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钟一村、钟二村等村(社区)共约130位长者参加,活动过程中为他们安排了美食甜点、抽奖活动、文艺表演等。




活动伊始,由康乐长者舞蹈队带来《幸福的脸》,台下观众起立共舞,营造了热烈、欢乐的活动氛围。预热结束后,由主持人马薛婷介绍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接下来,钟二村、钟四村、谢村村等居家养老服务站长者舞蹈队、歌唱队以及康乐长者旗袍队、舞蹈队等为观众们带来《太极功夫扇》《我的祖国》《青春踢踏》等精彩节目演出。此外,表演期间还举行了抽奖活动,为长者们送出收纳包、洗衣液、油等礼品,让参加活动的钟村街坊居民感受到关爱。





活动过程中,钟村街四级调研员温学红等人将印有“关爱社区长者,公益合作伙伴”的锦旗颁发给公益合作伙伴,以对他们热心公益、服务长者的爱心善举表达感谢与敬意。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钟村街本次活动丰富了钟村街街坊居民的文化生活,切实增强了钟村街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会献出一份力量。



图片及消息来源:钟村街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