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镇的口袋公园即将上新,更多绿化工作持续推进中...
2021-09-29 10:20:25





近期,化龙镇在 新化快速化龙出入口、兴业路与龙津路交汇地块、兴业路口、石化路开展绿化美化工作,其中,兴业路口袋公园预计国庆节前可对外开放。化龙镇通过全力推进镇容镇貌精细化、品质化、规范化提升,打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城市环境。




整治新化快速化龙出入口两旁环境


高速路口是展示镇形象的门户,化龙镇实施新化快速化龙出入口两旁环境提升计划,清理积存垃圾、清除杂草死树、平整土地、栽植绿化苗木、更换老旧广告牌,工程完成后,出入口的绿化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整治兴业路与龙津路交汇地块


由于两旁绿化带整体植物长势杂乱,杂草丛生,化龙镇通过平整土地、重铺草皮、种植树木,美化沿线绿化环境。





建设兴业路口袋公园


兴业路口袋公园位于莘汀村的卡力思厂门口一侧,面积约为5000㎡,主要种植宫粉紫荆、黄花风铃木、勒杜鹃球等树木,配备户外健身设备。目前已铺人行道、凉亭地基,完成草皮铺设,预计国庆节前可对外开放。


▲改造前。



▲还未完工的口袋公园一角。



石化路扩建后余地绿化



今年,化龙镇对石化路进行拓宽改造,目前道路两边的绿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现场可见数十名工人忙碌着清除杂草、种植草皮以及清理道路积沙。



▲工人们正在忙碌着。


化龙镇通过“四点位”的绿化提升

精心设计、精心施工,

不断改善化龙环境,

期待我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漂亮!


部分图片来源:化龙镇爱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