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化龙|涉及这些重点区域,化龙镇开展“六乱”联合整治行动
2021-09-25 13:56:43




为营造良好市容环境,9月24日上午,化龙镇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办、综治办、派出所、交警等多部门开展辖区内市容环境秩序联合整治行动,重点对龙源路、龙津路、宝堂路等多条道路的乱摆卖、乱堆放、乱张贴等“六乱”问题和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21名、执法车辆6台、工程车2台、拆卸工具1台,现场责令整改33宗,暂扣物品6件。



劝导某建材店清除门前占道经营物品。



整治商户门前的乱堆放。


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文明劝导和现场整改相结合的方式,实行地毯式排查,聚焦龙源路、龙津路、水门牌坊和化龙市场周边等重点区域,对之前经多次教育劝导不听、多次责令整改不整改的乱摆卖、乱张贴、乱堆放等“六乱”现象进行集中规范整治。


同时,执法人员还加强对商户和市民的宣传教育,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市民将非机动车停放至指定位置,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和之前执法队员巡查责令整改而未整改的问题迅速采取整治措施,联合整治行动获得市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镇辖区内多条道路市容环境水平得到提升。



向商户耐心讲解门前三包政策。


引导市民规范停放非机动车。




拆除不规范设置户外招牌。



责令某车辆维修店清理门前乱堆放杂物,并清洗地面油污。



下一步,化龙镇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防“六乱”现象反弹;继续凝聚“六乱”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整治行动常态化开展、长久性有效;继续加大城市管理及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群众齐齐参与文明创建,共同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城管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