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9位退役军人荣誉功勋!祈福新邨社区举办“荣誉功勋”系列展览活动
2021-09-25 00:34:45


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推动社区居民向优秀退役军人学习,宣扬社区红色文化,发挥祈福新邨的本地文史魅力,祈福新邨社区于9月18日在祈福新邨居委会党建长廊举办了“荣誉功勋”系列展览活动。



展览开始前,祈福新邨社区特向社区内退役军人征集素材。经过筛选,本次活动共展出了9名退役军人的荣誉功勋,向社区内居民展示退役军人的风采。不少退役军人在收到通知后,特意前往现场参观。时光荏苒,虽然头发已染上丝丝白霜,但在观看展出内容时,他们似乎又重返了那段峥嵘岁月。




“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这次被征集上展览的老兵梁立志说。梁立志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居民了解当年的峥嵘岁月,提升民族认同感、自豪感。除了居住在社区中的军人、居民积极参与外,还有一些退役军人特意从外地赶回社区参加活动。



居民们认为这样的活动是对退役军人贡献的高度肯定,有助于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军人、支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浓厚氛围。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拥军优属工作会持续开展下去。下一步,社区将把先进典型进行常态化宣传,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广泛凝聚社区共识。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葆本色,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



图片由通讯员供图

消息来源:祈福新邨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