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乱搭建窝棚约1230平方米!石壁街对石兴大道南进行整治
2021-09-23 09:22:54





日前,有关部门

对石壁街辖区环境展开检查

检查发现石山大道南路段

存在乱搭建、乱停放

路面垃圾杂物堆放等问题

各部门立即展开工作

查找原因,完成整治



到场勘察,摸清问题源头

石壁街指挥中心、石壁街城管执法中队、石壁街市政管理所、交警九中队等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和石壁三村的有关人员到现场勘查。


勘查发现该路段为非通畅路段,路旁地块为石壁三村留用地,处于待开发阶段。由于长期缺乏管理,附近花场主及外来人员私自占地搭建棚舍,并将一处搭建物用作垃圾分拣站。同时,沿路树林内停放着数辆废弃货车,路面堆放着数处垃圾杂物。




召开会议,推进问题解决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召开现场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由城管执法中队负责清拆乱搭建棚舍,由交警九中队清理乱停放车辆,由市政管理所负责清运路面堆放的垃圾杂物及清拆乱搭建棚舍后的物料,由指挥中心协调推进现场工作。


经过有关部门团结协作,石山大道南路段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整治,拆除乱搭建窝棚约1230平方米,清理各类垃圾约95吨 ,拖移车辆8辆,劝离车辆13辆。下一步,石壁街将对辖区内各隐蔽地点进行全面排查,不留盲区,提升城市环境水平。


消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