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镇开展“明月寄相思·中秋共团圆” 中秋节游园活动
2021-09-23 07:52:33




为充分体现对化龙镇来穗人员的殷切关怀,营造良好的中秋节日气氛,进一步提升来穗人员归属感,近日化龙镇组织来穗中心、爱卫办、平安促进会、综治办、宣传办、民政办、妇联、司法所、派出所、劳动中心、社工站、文体中心、禁毒办在化龙公园文化广场 开展“明月寄相思·中秋共团圆”中秋节游园活动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以“中秋节”为契机,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游戏区、猜灯谜区、宣传服务区,游戏项目有乾坤小挪移、你说我猜、两人三足、螃蟹运球、你抛我接、趣味投壶等趣味游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来穗人员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活动中化龙社工站志愿者向来穗人员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并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垃圾分类横幅、宣传单张、分类小游戏向来穗人员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共300多名来穗人员、居民参与其中,接受居民群众垃圾分类咨询21人次,派发垃圾分类小礼品300多份,宣传资料300多份。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爱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