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化龙|化龙镇对网吧、KTV、酒店等场所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2021-09-18 00:13:18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网吧、KTV、体育活动场所及非星级酒店等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公共活动场所的安全隐患,9月16日下午,化龙镇文体中心联合综治办、防控办、安全办、消防队及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开展节前文化体育等公共娱乐场所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共检查网吧1间、KTV娱乐场所1间、健身运动场馆2间、旅业单位4间。



对酒店的疫情防控及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对羽毛球馆的疫情防控及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检查行动组一行对劲派KTV、煌都酒店、韵动健身馆等人员密集的经营单位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相关证照、着重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各项安全工作应急措施、制度建立是否齐全,落实情况是否到位,流通场所是否符合有关规定等等。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龙林山庄羽毛球馆的应急设备数量不足,应急灯和指示标识缺少,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做到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消除盲点,不留任何安全隐患,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公共文化体育等娱乐场所安全有序,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KTV工作人员对进入场所的人员进行测温和登记。



对KTV进行消防安全设备设施检查。



对健身馆的疫情防控及消防设备设施进行检查。


下阶段,化龙镇文体中心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安全排查及疫情防控的检查工作,监督各经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综合保障中心(文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