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街慰问隔离酒店一线防疫人员、环卫工人!这个中秋情意融融!
2021-09-17 23:58:44





沙头街坊,又到中秋节,你怎样度过这个象征团圆的节日?


今年,沙头街、沙头街商会和沙头街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分别慰问隔离酒店一线防疫人员和环卫工人,提前为他们送去礼品和感谢,让他们度过一个暖心的中秋节。


快来看~

为进一步激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切实支持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投身防疫一线工作,近日,沙头街商会带上月饼和水果礼盒等爱心物资,到沙头街定点隔离酒店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街领导也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了解了专班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和医疗保障落实情况,感谢他们的付出,并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全面落实好酒店各项防控管理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随后,向专班人员送上了月饼和水果礼盒。


隔离酒店专班组组长莫剑敏代表专班人员向街道和商会表示了感谢,“我们有责任守护好家园,街道和爱心企业送来的关怀,为我们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个情意融融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沙头街还不忘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沙头街环卫工人。街道办主任何志明、党工委副书记刘健璋、党工委委员蔡进明及相关负责工作人员会同沙头街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来到了街环卫中心慰问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慰问组感谢环卫工人不论节假日、起早贪黑地辛苦劳动换来的清洁靓丽环境,赞扬了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可贵精神,并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慰问品,祝他们节日快乐。










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副会长单位三盈首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关爱环卫工人是商会和企业家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今后商会会坚持开展更多形式的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环卫工作,尊重‘城市美容师’,营造共同守护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此次慰问活动,让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深深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手捧节日礼物,高兴地说:“虽然环卫工作要风里来雨里去、早出晚归,很辛苦,但现在社会各界给予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越来越多。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努力给市民群众营造干净优美的环境。”



图片来源:沙头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