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中秋节慰问!区领导走访钟村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
2021-09-17 23:38:43



为切实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节,9月16日,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番禺区总工会主席林仕国带领共青团番禺区委员会、番禺区妇联到钟村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钟村街团工委陪同。


当天下午,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番禺区总工会主席林仕国以及共青团番禺区委员会、番禺区妇联一行来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关怀和慰问,详细了解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叮嘱他们在筑牢疫情防控线的同时要注重自身的防护和健康、心理监测,确保以抖擞的精神、良好的情绪、健康的体魄持续投入到防疫防控工作中。




团区委书记朗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番禺区疫情防控关爱慰问志愿服务行动”,切实为他们提供一个快捷诉求心理情绪、困难问题的平台。随后,林仕国等人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并且送上中秋节月饼、方便面、清凉饮料等慰问品,献上由广州市番禺区毓贤学校学生们的集体感谢信、钟村中心小学少先队员赞扬防疫防控工作的书法作品。


本次慰问活动共献上36份礼品,现场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一定坚决守好防疫线,履职尽责,为做好钟村街疫情防控工作而继续努力。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钟村街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