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因感情矛盾欲跳楼,洛城社区物业、居委合力救助解决
2021-09-17 23:22:35





石楼新闻

NOTICE


9月15日中午,正在彩虹楼门岗值班的田和满一抬头就看到斜对面的居民楼顶天台,有一名女子横跨在围栏上,企图跳楼。田和满见状一边上报到工作群,一边赶到现场。


































CELL 1



0 1

该女子邓某,27岁,由于和男友的感情产生矛盾,心情郁闷,饮酒后来到天台。“我找不到他,电话关机,你们帮我给他打电话!”见到田和满上来后,该女子情绪有些激动,田和满便耐心劝导,分散她的注意力。在劝导中得知,邓某9月14日晚上和男朋友陈某吵架,吵架后陈某离开出租屋,直至9月15日早上都没有回家。女孩早上多次打电话给男朋友陈某,但陈某不接电话,随后她还尝试用楼下商铺老板的手机多次致电对方,但均未接通;女孩告诉商铺老板:如果男友不见她,她就要跳楼。随即,邓某一气之下冲上天台。

0 2

“她当时要求我们30分钟内找到她男朋友,不然就要跳下去。”东华物业黄经理告诉记者,随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打电话、发信息等方式联系陈某,要求他赶来现场。

0 3

大约十几分钟后,该女子体力不支,欲晕倒在地,洛溪新城社区党委书记原志华顺势将她控制住,并带去楼梯间休息。经过多方努力劝导,女孩终于打消了跳楼的念头,表示愿意到居委会调解。



































CELL 2


































CELL 3



据了解,田和满是东华物业近期招聘的保安,刚到彩虹楼工作不久,但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负责。在此次事件中,物业保安田和满及时向上汇报,处理得当,受到了物管公司的内部表扬。



图片由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