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好男儿!石碁镇12名新兵整装待发赴军营
2021-09-14 22:34:24




9月14日上午,石碁镇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光荣入伍欢送会,欢送12名优秀青年踏上征程、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在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会议室,石碁镇武装部相关负责人、12名新兵、新兵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碁镇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向光荣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热烈祝贺,为他们戴上大红花、送上纪念品,并向新兵家属致以崇高敬意。

同时,他勉励全体新兵青年要坚定信念,牢记军人职责使命,勤学苦练,掌握过硬本领,努力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







12名好男儿身着迷彩服、胸佩大红花,带着父老乡亲的希望和嘱托,即将开启了军旅生涯。







据悉,此次12名新兵是从全镇逾百名报名应征对象中,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层层筛选确定,他们脱颖而出。其中,大学毕业生3人,在校大学生5人,高校新生4人。


图片、消息来源:石碁镇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