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家门口!钟村街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9-14 12:04:28





钟村街持续推进番禺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各村(社区)、来穗中心及教育线发动家长等方式宣传下,群众积极到各居住地附近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



近日,广州市番禺钟村敬老院、祈福社区人工湖边、钟三村村委会、谢村村光大堂等设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为街坊居民提供就近接种的便利措施以及贴心服务。

据了解,在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广州市番禺钟村敬老院的131位老人进行疫苗接种前体检,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并进行评估,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其中符合接种条件的91位老人于9月9日在院内有序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



敬老院内,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现场情况


9月10日至11日,祈福社区人工湖边、钟三村村委会、谢村村光大堂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响应“疫苗就在家门口”的口号,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街坊居民排队等待接种新冠疫苗


街坊正在接种新冠疫苗


钟村街疫苗接种临时设点连续两天同时进驻三个村居,街道各部门联合发动宣传群众,鼓励街坊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将钟村街的新冠疫苗接种率提升上来。钟村街为群众作出优质服务的实际行动,真正落实“让疫苗多跑路,市民少跑腿”。




图片及消息来源:钟村街公共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