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园上街道路拥堵,洛浦街撤销不合理停车位保路面畅通!
2021-09-09 13:40:41





洛浦新闻

NOTICE


近日,洛城社区第一网格网格员日常巡查时,发现北园上街路段两侧停满车辆,加上周边有工程围蔽施工,经常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经初步了解,发现该路段部分停车位设置不合理,压减了通行车道,容易造成拥堵。对此,网格员将该情况详细上报至洛浦街运行指挥中心。


9月3日上午,洛浦街运行指挥中心组织交警四中队、洛城社区网格员再次到现场实地调研。经现场勘查,该路段为双向两车道,且北环路交界处有一工程正在围蔽施工,而原来两侧有停车位划线,部分停车位划线垂直于路侧设置,占用位置较大,在围蔽施工与停车位设置不合理因素叠加,导致车行高峰时,容易造成拥堵。



经现场研究,决定撤销不合理停车位,并加强管理。首先,洛城社区网格员通过对停放在此的车辆派发宣传单张的形式,告知车主撤销车位的决定,并通知其尽快对车辆开走。接着,施工队对该路段交通进行优化,于9月6日,对原设置不合理的车位线进行铲除,禁止车辆停放占道,一定程度拓宽行车路面。


同时,交警部门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对违停车辆进行执法。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有效降低围蔽占道施工对道路交通的影响,进一步提升通行能力。




通讯员: 洛浦街运行指挥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