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化龙|化龙镇开展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清理行动
2021-09-04 00:27:48







为清理消除辖区马路市场安全隐患,规范市场经营秩序,9月3日晚,化龙镇开展辖区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清理行动。本次行动由镇安委办牵头,综治办、安监中队、城管执法队、派出所、消防队、食安办、环保中队、整规办、市场监管所、供电所、化龙水司等部门参与行动。






行动当晚共出动检查人员共计26人,出动车辆6辆。联合检查组在前期多次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先后对南华物流园周边区域、金雁佳园周边区域、复甦村湛沙街路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区域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车辆乱停等情况。


行动当晚,检查人员发现隐患17条,清除问题摊点8处,整治车辆乱停4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已由各职能部门按职责分工跟进处理。







下一步,化龙镇将持续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严肃查处车辆乱停乱放、个体经营户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行为,坚决抓好辖区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积极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规范的马路市场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党建办(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