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碁镇走访慰问单亲困难母亲及失独家庭
2021-09-02 23:47:17




为进一步深入基层联系广大妇女群众,加大对石碁镇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8月31日,石碁镇妇联联合镇公共服务办、镇团委以及小龙村、前锋村、岐山社区等村(社区)开展单亲困难母亲及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石碁镇副镇长、镇妇联主席郑莉带领小龙村党总支部和小龙村驻村组以及慰问组一行先后探望了小龙村困难党员以及单亲困难母亲,前锋村、岐山社区等单亲困难母亲及失独家庭,郑莉与困难母亲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家庭和生活情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鼓励姊妹们要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同时,她要求各村(社区)一定要做好困难母亲和失独家庭的档案登记工作,时刻关心和关注困难妇女的情况。石碁镇妇联将与各村(社区)紧密联系,切实肩负起“娘家人”的职责。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了19名单亲困难母亲及5户失独家庭。

下一阶段,石碁镇妇联将结合家风建设和妇女儿童维权等工作,继续持续开展困难妇女儿童精准帮扶活动,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各类型有关妇女就业、转岗、创业等技能培训和学历提升培训,提高妇女群众的综合素质和自力更生能力,营造幸福和谐的社会氛围。


图片及消息来源:石碁镇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