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日,新造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回来啦!
2021-09-02 00:08:13





九月,玉桂飘香,谷穗金黄

新造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回到校园


新的学期开始了~



小手牵着小手,带着好奇,走进了幼儿园,咦,幼儿园有新变化了!



新教室,新环境,新桌椅,新的一天开始了!


为了确保孩子们能够准时回园、安全回园,幼儿园提前了两周筹备工作∶



线上家长会



核酸检测



清洁消毒



工作会议





环境布置


每一项工作的踏实完成,都是9月1日顺利开学的保障,幼儿园全体职工认真迎接宝贝的到来。




宝贝们长大了~


每年的秋季开学,新生宝贝们都得到了老师和其他小朋友们的重点关注。他们是第一天进入幼儿园,面对陌生的环境,需要适应。因此学校调配出人员全力支持小班幼儿的入园工作∶


宝贝不哭,老师陪着你们一起。




中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新学期升了一级,也更加懂事,担任幼儿园的小小领导员,指引着妹妹弟弟们先洗手,再晨检,然后进入各自的教室。





开学的第一课很重要,是小朋友们新学期幼儿园生活的方向指引,园长老师们提出对幼儿成长发展的期望,期望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安全意识和技能,保持好奇心,探索周围的世界,每一天都能有新的收获与成长。






进餐、午睡、活动,随着一日生活的展开,孩子们的新学期开始了。


通讯员 谢颖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