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家里的93岁的老姐姐了!”城市花园社区党总支点亮老党员微心愿
2021-09-01 23:53:37




为了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 月31日,城市花园社区党总支开展“为民办实事 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6名党员带上牛奶、水果和防疫用品走进了杨阿姨的家,为她点亮微心愿。





杨阿姨已经85岁了,是城市花园社区的一名老党员,年轻时在北方生活工作,因此亲戚朋友都在北方。现在随女儿迁往尚东尚筑居住,因年老腿脚行动不便、语言不通,加上女儿工作忙,平时经常独自在家,感到十分孤独,希望有人可以跟她聊天谈心。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物质也丰富了,但是精神上特别想家,想家里的一切,尤其想念家里93岁的老姐姐。”她告诉上门探访的年轻党员,本来计划今年暑假可以回去住一段时间,由于疫情原因取消了,心里很难受,经常失眠,总是想不通。


年轻党员们安慰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现在科技发达,可以经常和老家的亲人视频聊天,有机会再回老家。


通过这次探访,杨阿姨解开了心结,她感到很开心,也非常感谢组织对她的关怀,没想到这样不起眼的心愿都能实现,她希望大家有空多来家里坐坐。



图片及消息来源:城市花园社区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