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为4万多名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助力开学
2021-08-31 11:36:46




南村动态 >>

开学在即,疫情防控更为重要。为配合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顺利开学,2021年8月25、26日,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到南村镇辖区内共70家中小学及幼儿园,为40000多名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承担着全区学生人数最多的核酸采集任务,为了完成本次核酸采集工作,该院主要做好了以下几个方面内容:





一是加强组织部署。禺区第六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本次学生返校核酸采样工作,立刻成立核酸采样工作领导小组,协调院内各个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招募有经验的采集人员进行采样;

二是每个采样点都设置1名领队与采样点紧密对接,专人专点;

三是优化服务流程。禺区第六人民医院还联合南村镇教育指导中心提前到各个学校的采样点,对采样点的设置进行指导及部署,确保采样工作安全、高效地进行;

四是便利为民,服务为民,为群众办实事。为了使学生少奔波,减少接触,禺区第六人民医院还增派医务人员,设置20个大型集中采样点,提高采样效率,让学生就近采集核酸,极大缩短了采集时间。





图片来源: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