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内涉嫌非法行医,石楼镇迅速对其关停取缔
2021-08-27 12:30:53





石楼快讯


8月24日,石楼镇整规办接到群众举报线索称发现一涉嫌非法行医场所,遂迅速采取行动。石楼镇整规办联合番禺区卫监所、石楼市场监管所、石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依法对该场所进行关停取缔。



当天,相关部门对兴华路某出租屋进行突击检查,在该出租屋一楼一间标有养生馆二维码的房间内发现大量不知成份的中药粉剂及涉医物品。经执法人员对现场物品进行查看和结合举报人提供的情况分析,怀疑该场所存在涉嫌无证照从事行医行为。




经了解,得知该场所是屋主朱某与朋友一同设立的。随即执法人员对屋主朱某进行了现场询问、取证,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同时责令朱某立即停止该场所一切经营行为,限期清空全部经营设施和物品。




石楼镇将持续加强对各类经营场所的监管工作,利用多种形式和渠道向群众宣传维权打假知识,畅通维权举报途径,坚决打击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维护和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与身体健康。




通讯员:石楼镇环保中队(整规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