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化龙|化龙镇城管动真格,加大力度整治“六乱”现象
2021-08-27 12:21:44




为不断提升城市市容环境水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8月25日晚,化龙镇组织城管、环保等部门执法人员,对番禺汽车城、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开展市容环境联合整治行动。





重拳出击,教育处罚结合显温度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向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超门窗经营的商户宣讲城市管理相关法规,教育劝导他们遵守相关法规,文明经营,对一些屡教不改的,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并立案处罚。




不留死角,地毯式排查显实效


执法队员还深入到汽车城、展贸城多条道路进行地毯式排查,对一些违规户外广告、乱堆放、乱张贴、乱拉挂等现象进行整治,收到举一反三的实效。





常态长效,市容环境再提升


整治行动暂扣经营工具9件、开出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责令当事人整改13宗、整治乱张贴9宗,在不断巩固前期夜间巡查、联合执法效果的基础上,下一步,化龙镇将持续加密夜间巡查频率,加强联合执法,防止“六乱”现象反弹,不断优化疏堵结合措施,从源头治理“六乱”现象。


同时,呼吁广大市民,齐齐参与市容环境维护和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共同建设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生活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城管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