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钟村街全面做好秋季开学准备
2021-08-25 23:54:51





8月24日,钟村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成率队到钟村中心小学、鸿翔小学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西片教育指导中心、来穗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全办及相关职能部门一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实地视察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并听取校园负责人针对开学前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师生人数、健康状况、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仔细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室、隔离室等重点场所。


检查组指出要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两手抓,一是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二是落实整改各项不足,严格做好入校身份核检、体温检测、筛查登记等措施;三是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做好校园消杀管理、封闭隔离管理等多项工作制度。










钟村街党工委副书记李伟成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部署,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完善开学防疫防控工作措施,强化教师自我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为秋季全面开学复课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钟村街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