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13人!石壁街持续开展整治行动
2021-08-25 00:12:08












为加强出租屋综合治理,8月20日,石壁街的派出所、消防中队、来穗中心、村(居)委等单位的人员组成专项行动组,在屏山片区开展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番禺区公安分局二级高级警长乔博毅到现场督导。











专项行动组的150余名工作人员分成24个小组,逐一摸清屏山片区流动人口居住情况和出租屋消防安全状况;大力整治“二合一”“三合一”“三小”场所以及出租屋的违规停放电动车、违规安装热水器等消防安全隐患;查处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行动清查了出租屋1746间,清查了“三小”场所37间,新登记来穗人员118人并注销93人,发现隐患41处,发出《整改建议书》41份,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13人,查封“三小”场所2间。






下阶段,石壁街将继续严格开展清查整治工作,实现辖区来穗人员和出租屋“底数清、情况明”,让出租屋治安、消防等突出隐患得到有效整治。


消息来源 石壁街来穗中心

图片来源 石壁街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