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获奖了吗?石壁街“我和广州有个故事”来穗青少年主题绘画比赛结果公布
2021-08-24 00:19:22






为进一步丰富来穗青少年的假期生活,8月初,石壁街来穗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我和广州有个故事”来穗青少年主题绘画比赛,面向全街来穗青少年征集绘画作品,让孩子们通过绘画的形式分享自己与广州的故事。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参赛作品40余幅,作品色彩明快、质朴自然、稚趣盎然,充分展现来穗青少年对广州的真实情感及对当下生活和学习的热爱。


评审委员会从作品的主题性、创意性和绘画能力等角度,兼顾各年龄段青少年的特点,进行综合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作品


作者 李嘉柠




二等奖作品


作者 王俪锦




三等奖作品


作者 黄梓馨


据悉,暑假期间,石壁街来穗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候鸟儿童主题服务月”活动,包括主题绘画比赛、自我保护小组、心理健康成长小组、青少年防性侵暨防溺水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等,让广大来穗人员子女在石壁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有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街来穗中心将继续以来穗人员最直接、最关心、最迫切的现实需求为出发点,深化主题、联动资源,持续做好来穗人员子女的社会融入服务,进一步营造服务关爱来穗人员及其子女的良好氛围。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嘉柠 杨诗瞳

二等奖


雷曜名 王俪锦 冼梓铭

三等奖


王姝瑶 何语轩 王雅婷 朱安钰 郭倚伶 黄梓馨 郑家怡 林梓琦 莫康鑫 赖宾


恭喜以上获奖者


请获奖者凭手机短信内容,持画作原件与身份证、居住证、学生证到石壁街道政务服务大厅一楼11号(来穗服务)窗口核对相关信息,领取奖状和奖品。


领取日期

2021年8月18日至2021年8月30日

(周一至周五 9:00-12:00;13:00-17:00)


咨询电话:020-39906626



领奖现场






消息来源 石壁街来穗中心

图片来源 石壁街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