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海傍村一群众行动不便办证难,网格员上门服务并送证到家~
2021-08-20 23:21:45



8月17日,海傍村网格员吴嘉智按日常开展入户巡查,在检查海傍村京珠一街某出租屋的人屋登记情况时,发现卢女士居住证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不符,在核实信息后为她办理了居住证地址变更业务。




经了解,卢女士原居住地在大龙街石岗东村,近期搬到石碁镇海傍村,因意外导致行动不便,近期无法到政务中心办理居住证变更地址业务。考虑到卢女士行动不便等情况,网格员与屋主核实卢女士居住情况信息后,主动上门为卢女士办理居住证地址变更业务,并于当天完成地址变更后把居住证归还给卢女士。


卢女士表达了对网格办工作的肯定

对网格员表示了感谢!




在今后的工作中,石碁镇网格办将在日常巡查中加强社情民意收集,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各村居网格员充分做好人民群众的“宣传员”“办事员”“信息员”,把各项工作融入网格中去,全面推进石碁镇社会治理工作。




图片及消息来源:石碁镇网格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