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到位,钟村街诜敦村两家超市停业整顿
2021-08-19 23:41:45






在钟村街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工作部署下,钟村街市场和环境整治组加大了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防控督导、巡查和宣传工作。8月19日上午,钟村街市场和环境整治组对诜敦村两家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超市,进行了停业整顿处理。






对诜敦村某超市进行停业整改




据悉,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超市、餐饮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没有落实好防控措施,进场不测温、不戴口罩、不扫码。其中两家超市经过多次劝告仍不改正,街道相关部门根据相关要求对其进行了停业整改。


自6月至今,钟村街市场和环境整治组分别于每天上午、下午及晚上(含周六日)开展巡查工作。据统计,行动期间共出动人员700多人次,检查餐饮企业、农贸市场、药店、冷库等企业约2865家(档)次,督促落实“扫码”入场、测温、佩戴口罩、餐饮单位做好餐桌间隔、冷库消毒等措施,检查发现问题 8个,均已对涉事单位实行停业整改。



要求钟村市场落实防控措施


叶敬荣督导谢村综合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钟村街经济发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