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广州人”顺利落户新造,点赞!
2021-08-18 23:11:56








近日,为方便新造镇某楼盘业主办理落户手续,碧科智城党支部联合新造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双方主动搭建沟通平台,积极为业主解决落户问题,切实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顺利落户新造的薛女士为派出所民警提供的便民服务点赞,当她接过民警递给她的户口本时,她激动地感谢工作人员为她顺利办好了落户手续,表示拿到自己的户口本很开心。


据统计,该楼盘的业主中研究生以上学历超八成7户成功落户新造,这不仅改善了新造镇居民文化水平的结构,还促进了新造镇整体文化素质的提升。



碧科智城党支部与新造派出所党支部结对以后,双方先后到黄埔军校、新造镇廉政文化走廊、秀发村烈士纪念碑等地参观学习,并积极开展便民利民实事,切实将结对目标落到实处。


通讯员 新造镇宣传办 碧科智城党支部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