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群众钱袋子!化龙镇连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平安化龙
2021-08-18 23:45:43


为全面做好防范诈骗宣传工作,深入推进“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和大力推广“广州反诈服务号”,有效降低诈骗发案率,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守好群众的钱袋子,化龙镇各村(居)党群先锋队和“广州街坊”于8月中旬连续几天开展“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化龙镇各村(居)党群先锋队和“广州街坊”兵分多路,走进企业、厂区、市场、公园、大街小巷,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推广“广州反诈服务”微信服务号等方式提醒群众注意防范诈骗,并劝导群众不要存有“天上掉馅饼”的侥幸心理,不乱点链接,不给陌生人转账,切实提高警惕性,为广大群众筑起全民反诈防线。


各宣传小分队不但为群众讲解防诈的重要性,还手把手指导群众用手机微信关注“广州反诈服务号”,向群众介绍服务号的各项功能,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




据悉,“广州反诈服务号”主要为市民群众提供网络诈骗警情通报、介绍各种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段、诈骗案例和推送防骗警示信息等服务,可以及时向群众传递最新的防骗信息,不断提高市民群众对诈骗的“免疫力”。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党建办(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