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街在4个社区试点创建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室,4名骨干党员分别是
2021-08-17 11:48:24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搭建联系服务社区党员群众的平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践行初心的具体行动,大石街在大石社区、富丽社区、富庭社区、银湾社区试点创建4个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室。日前,大石街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富丽社区福宁园小区举行,大石街道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许东雨,各社区书记及骨干党员等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大石街涌现出一大批扎根基层、默默奉献、表现突出的先进党员,广泛带动党员群众一起参与基层治理。大石街通过主动“推”、组织“选”、大家“议”等方式,精挑优选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室骨干党员。仪式现场,许东雨为富丽社区“党员肖可丽志愿服务工作室”揭牌,并为大石社区“党员罗名松志愿服务工作室”、富庭社区“党员陈国庆志愿服务工作室”、银湾社区“党员黄晓辉志愿服务工作室”授牌。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探讨怎样在物管费较低的老旧小区提升服务质量,平衡好业委会、物管、居民三者关系等问题,交流在规范日常管理,整合社区资源,发动党员群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力求让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室实起来、活起来、动起来。








许东雨强调,要因地制宜,以社区党员志愿者工作室等载体建设为重点,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拓展服务渠道,真心实意、脚踏实地为民办事、为民解困;要注重总结提炼优秀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陆续打造一批具有代表性、作用发挥明显的工作室,形成大石街特色党建品牌。




消息、图片来源:大石街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