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督导组到化龙镇潭山市场督导检查|平安化龙
2021-08-13 12:16:59


8月11日

为落实好《关于印发<2021年番禺区创建“平安番禺之平安市场”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区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组到化龙镇潭山市场开展“平安番禺之平安市场”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在化龙镇副镇长秦烨陪同下,联合镇食品安全办公室、市场监管所、化龙消防队、交警五中队、派出所、城管中队、综治办等多个部门对潭山市场内的食品商品质量、消防安全、治安管理、交通秩序、市场经营秩序、平安创建宣传工作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开展督导检查。




随后,检查组根据实地察看落实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平安创建意识,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持续完善和落实市场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舆论宣传氛围及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各相关部门着力解决市场内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和经营秩序的问题,切实保障维护辖区的管理,全力推动“平安建设”的验收。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食品安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