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碁镇开展消防夜查,排查火灾隐患28处 | 石碁快讯
2021-08-12 11:51:24

                                                                         






近日,石碁镇组织镇派出所、消防队及网格办开展物流仓储、出租屋、“三小”场所消防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8日晚上,石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秀旺,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庄烁桂召开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扎实推进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此外,结合当前开展的“扫街行动”,各有关部门要紧密联合,对场所内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等进行全面排查,务必要把隐患排除在事故之前,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随后,镇党委书记方宝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秀旺及派出所副所长黄明坚分别带队深入各村居开展出租屋、“三小”场所检查,现场督促整改火灾隐患28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及时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



图片及消息来源:石碁镇消防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