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哈街等地夜间乱摆卖、占道经营?罚!
2021-08-10 12:41:24


近期,各种摆卖摊位、以及烧烤档等在桥南街大润发以及哈街、桥南路等地乱摆卖造成交通拥堵以及路人出行不便。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整治市容市貌,治理桥南辖区夜间市容“六乱”现象,按照全市市容环境秩序统一整治行动部署要求,桥南街城管执法队于2021年8月3日21:00-24:00,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整治夜间占道经营和乱摆乱卖的统一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队严密组织,出动队员9名,执法车辆2台,主要对桥南路、哈街、南华路、大润发周边、村内等较多投诉的黑点路段以驻点和执法巡查等方式进行执法整治。执法队暂扣物品3宗,共教育处理乱摆乱卖8宗、依法清理整治占道经营5宗、露天烧烤2宗,执法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本次行动,执法队员严格执法、坚守岗位,按法规法理执法,有效地打击了桥南街乱摆乱卖、占道经营现象,为市民营造一个靓丽、干净的市容环境。



通讯员 综合行政执法队(城管执法队) 黄敏莹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