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家企业参加!石碁镇组织工业园企业开展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
2021-08-06 23:55:28





8月5日,石碁镇安委办组织辖区内工业园的80家企业共337人开展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安委办播放了近期有限事故案例警示片,让各企业人员吸取事故教训,讲解人员对应急救援和相关装备规范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职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防范事故发生。





石碁镇安委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各企业必须加强员工对有限空间作业风险因素辨识能力,严格落实有限空间审批制度以及“七不准”要求;全面开展有限空间排查,按要求张贴安全警示牌和风险辨识;明确有限空间管理员,落实管理制度,加大有限空间作业培训力度,严格作业审批制度。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有限空间作业相关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各园区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有效防范和减少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及消息来源:石碁镇安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