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点单,党员接单!石壁街为19名困难群众送去“爱心外卖”
2021-08-04 00:48:52





连日来,石壁街多名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辖内各村(社区),开展点亮困难群众“微心愿”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认领“微心愿”,并上门将油、米、落地扇、电饭煲等爱心物资交到群众手中。




年过九旬的郭婆婆住在石壁街韦涌村,患有痛风,腿脚不灵活,蹲起吃力,洗澡成了一大难题。石壁街机关党支部党员通过认领“微心愿”,为郭婆婆送去药油和可折叠的淋浴座椅,让郭婆婆在助浴设备的帮助下,可以安全顺利地洗澡。现场,党员们还详细询问婆婆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耐心讲解正确使用电器、燃气的方法。




据悉,本次活动共帮助19名困难群众实现了“微心愿”。开展“微心愿”活动,在关爱困难群众的同时,还搭建起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街将继续推动“微心愿”对接,让更多的困难群体受益,让更多的党员志愿者、爱心人士参与进来。


消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