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来客调研点赞桥南街社区建设和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2021-08-04 00:07:39


7月30日上午,贵州省毕节市威宁自治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章荣一行7人到桥南街调研社区建设和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番禺区民政局、桥南街公共服务办、番奥社区党总支、番奥社区党委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0 1
李章荣一行首先调研了桥南街番奥社区的党建情况,了解党建在社区建设、社区慈善发展、社区养老拓展、社区社会组织的引领作用,特别是番奥社区颐康服务站率先建设投入使用,进一步完善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为社区内长者提供足不出户的社区养老服务。








0 2
随后,李章荣一行前往桥南街颐康中心,调研城市综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详细观摩了最新的家庭养老服务器材,如全自动智能化床、适老化家具、六位一体家庭养老的设备。一行人还考察了该中心居家养老调度室的服务机制,并全方位感受了居家养老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包括长者检测一体机、长者文化娱乐长廊、适合长者居住的护理房间、长者护理站、长者理疗区域、一站式医疗服务站。李章荣表示,桥南街的综合养老服务体系完善、设备先进、服务人性化,值得借鉴学习。





通讯员 桥南街公共服务办公室 黄嘉盛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