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防疫两不误 打好宣传“预防针”
2021-08-01 20:21:41


为了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使禁毒意识更加深入人心。2021年7月29日上午,在桥南街禁毒办组织禁毒专干、社工走进番禺中心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呼吁大家“两毒并禁,守护你我”,在接种新冠疫苗的同时也要打好禁毒宣传“预防针”。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穿梭在排队的人群中,一边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禁毒仿真样品,一边给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形状、成分以及对人体、家庭、社会的危害,还宣讲了禁毒的法律法规,通过禁毒学习册讲解了禁毒的基本知识和种类。让群众更加了解毒品、识别毒品、辨别毒品、拒绝毒品,积极普及毒品预防知识,传播禁毒理念,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全力提升群众抵御毒品的自觉性,进一步在桥南街辖区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保障群众的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为创建健康生活、无毒桥南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桥南街禁毒办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