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送清凉”,南奥社区用心感谢“街道美容师”
2021-07-30 21:50:00








小e从钟村街获悉,今天上午,钟村街南奥社区和热心企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向高温天气下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每一位基层员工表示感谢。



夏日天气酷热难当,为了对高温天依然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7月30日上午,在南奥社区驻社区副组长黄伟东和南奥社区党委书记黄碧儿的带领下,热心企业慰问组开展慰问送清凉活动,为钟村街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和牛奶等营养品,感谢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为城市环境美化不辞劳苦。




现场,慰问组详细了解基层环卫人员防暑等情况,嘱咐大家注意劳逸结合,防范高温危害,同时对高温天依然奋战在一线每一位基层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钟村街的人居环境不断改善,道路环境不断美化,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街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和汗水。

这次献爱心、送清凉活动,是街道和热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的一项善举。

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为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钟村街南国奥林匹克花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