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街开展“情暖八一,心系军民”座谈慰问活动
2021-07-28 13:45:54





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关爱退役军人的工作,7月23日,石壁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开展“情暖八一,心系军民”座谈慰问活动,为居住在南站社区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送上节日慰问品、提供义剪服务。



义剪现场





慰问座谈活动中,石壁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海英和“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梁健强详细了解了居住在南站社区的退役军人近期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并向他们细致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等相关内容。





座谈慰问活动现场



梁健强向退役军人宣传就业创业政策



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石壁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打造“红棉老兵”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消息来源 石壁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图片来源 石壁街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