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村街举行 “叫响平安番禺·守护番禺平安”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1-07-25 23:40:10




为营造全民参与平安番禺建设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平安番禺建设工作,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参与率、安全感、满意感,7月25日上午9点,番禺区委平安番禺建设领导小组、番禺区委政法委、番禺融媒体中心、钟村街道办事处、钟村街综合治理办在钟村街祈福缤纷汇广场举办“叫响平安番禺·守护番禺平安”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平安番禺”入社区宣传活动的帷幕。








本次活动由番禺区委平安番禺建设领导小组、番禺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钟村街道办事处、钟村街综合治理办协办,番禺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育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冼绍棠,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梁铁麟,钟村街党工委书记张靖鹰,钟村街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郭东旗等同志与约100名来自钟村街各行各业的 “广州街坊”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以“平安番禺之慎防诈骗,平安番禺之反邪教、创无邪”为主题,组织现场群众观看了气韵舞表演和反邪、平安广州宣传片,公安民警现场向群众讲解预防诈骗知识。

“广州街坊”代表进行了反邪教宣誓。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反诈、反邪宣传互动游戏摊位,吸引了众多居住在祈福新邨的居民参与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