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人报名当兵!石碁镇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拉开序幕~
2021-07-24 00:15:35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
7月23日,石碁镇开展2021年度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组织254名应征青年在番禺区第八人民医院进行体检。




初检项目包括五官、视力、嗅觉、内科、外科、血检、尿检等。 体检现场,青年们神采奕奕,初检工作井然有序。石碁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彭立波走访了体检现场,详细了解了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体检工作人员交谈,对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彭立波鼓励应征青年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立志从军,报效祖国,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



不少应征青年表示,踊跃参军是响应国家的号召,也是自己的心愿,希望可以在军营中锻炼自己、强健体魄、增长见识。




下一步,石碁镇将组织初检合格青年进行复检和政治考核,做好服役前教育训练、审批定兵、跟踪回访等工作,严把征兵体检关口,确保高质量完成这次夏秋季征兵体检任务,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图片及消息来源:石碁镇征兵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