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3个月!钟村街开展出租屋拉网式大排查
2021-07-23 16:24:59





钟村街来穗中心自7月16日起,在全街开展出租屋大排查专项整治行动,该行动将为期3个月。


本次行动结合辖区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的实际情况,联合派出所等职能部门,采取白天与夜间相结合的模式,全面启动拉网式排查整治。



行动图片



行动图片


行动重点排查出租屋内是否存在违法犯罪行为,严格核实居住人员信息,排查出租屋内各项消防安全隐患,行动期间,出租屋管理员积极引导出租屋主(代理人)依法履行出租屋备案登记,按要求落实治安管理和日常管理责任,发现可疑情况的,立即告知辖区派出所。


7月16日以来,共巡查出租屋6100余套,核实来穗人员信息1701人条,发现安全隐患455宗,发出《整改建议书》324份。


下阶段,钟村街来穗中心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开展出租屋拉网式大排查行动,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出租屋的规范管理,切实做好来穗人员登记纳管工作,大力清除隐藏在出租屋内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出租屋安全形势稳定。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钟村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