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GDP约61.3亿元!石碁镇将继续全力暖企助企
2021-07-22 00:22:17





7月15日下午,石碁镇召开2021年暖企交流座谈会,石碁镇领导班子成员、石碁镇经济办、民政办、石碁商会及辖内企业共8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秀旺主持,他汇报了石碁镇2021年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据介绍,石碁镇2021年1-6月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60.9亿元,同比增长16.07%,税收收入7.67亿元,同比增长9.4%,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约61.3亿元。




在座谈会上,企业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帮忙解决、改善的方面各抒己见,石碁镇党委、政府表示必定会坚持与各企业携手共进,加大培育帮扶力度,推动石碁镇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由镇党委书记方宝城讲话。他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暖企服务工作,并结合会上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逐一落实,积极协商解决好企业生产投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图片及消息来源:石碁镇经济发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