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他们为大龙街环卫工送上清凉
2021-07-15 21:25:00




连日来,番禺区持续高温酷热天气,不断“烤”验着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户外工作者。




今天上午10点,绿盒王老吉携手万佳汇超市、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在大龙街沙涌村万佳汇超市门口举行“夏日送清凉,绿盒有温度”公益捐赠仪式,为大龙街环卫工人送上了195箱共3120盒王老吉凉茶。




每天,一线环卫工人们冒着烈日在马路上清扫、分类、转运垃圾,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让市容环境保持干净整洁。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环卫工人一直默默无闻地付出、无怨无悔地奉献,令人敬佩和感动,希望这些“城市美容师”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更好地爱护、保护自己,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据了解,“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行动始于2001年,已持续21个年头,通过关爱高温作业人群,持续为社会带来正能量。在这个酷暑盛夏,他们再一次为在高温下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送去健康。




图片及消息来源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