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镇快递小哥们纷纷发来禁毒打call视频,快给他们点个赞!
2021-07-14 21:59:44




进入7月,天气持续升温,

化龙镇禁毒宣传工作也在持续火热开展,

这不,

多家寄递物流从业人员发来打call视频,

纷纷“为化龙禁毒打call”!

快来给他们点赞吧~





为进一步推动化龙镇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对寄递物流从业人员的禁毒宣传教育,在辖内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化龙镇禁毒办联合辖内多家寄递物流企业,开展“为化龙禁毒打call”——化龙镇寄递物流禁毒打call视频点赞活动(第一期)。



主办单位:化龙镇禁毒办

协办单位:化龙镇综治办、司法所、党建工作办(宣传办)、来穗中心、化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微社区e家通化龙飞升

承办单位:化龙镇平安促进会







赶紧点击观看打call视频

并为你支持的视频点个赞



活动时间:


7月14日20:00-7月21日20:00


点赞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5票,可为不同的作品点赞。(注意:如发现点赞数异常,将取消参与资格)


参与方式:


①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微社区e家通化龙飞升”微信号。




②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化龙禁毒】【禁毒视频点赞活动】,进入点赞页面。




③点击“点赞”按钮,为支持的寄递物流企业点赞,同时记得点击观看打call视频哦。



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根据视频点赞情况,为排名前5名的寄递物流禁毒打call视频颁发“网络最佳人气奖”,还将评选出“优秀团队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并颁发奖状和奖品。相关视频还将在媒体平台、镇内主干道和村居的宣传电子屏等宣传平台循环播放。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统计点赞情况,并在“微社区e家通化龙飞升”公布获奖名单和领奖事宜。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齐齐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坚决向一切毒品“say no”!


图片、消息来源:化龙镇禁毒办